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州通与东阳光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商业 挖贝网 2019-11-03 16:41

挖贝网11月3日,九州通(600998)发公告称,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阳光药将其所生产的药品包括但不限于“磷酸奥司他韦(可威)”三个单独规格,正式授权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OTC渠道独家总代理权,合作期限三年,注册资本:45202.2850万元人民币。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9年度的总资产、净资产不构成重大影响;预计第一个合作年度(2019年7月1日-2020年9月30日,2019年第三季度为准备时间)销售额将达到12亿元,将对公司净利润有一定的贡献。

本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大力引进并推广优质总代理品种的业务方向,以及建立公司“渠道管理+产品推广”综合能力的战略规划;此次东阳光药授权公司“磷酸奥司他韦(可威)”等优质系列药品在中国大陆地区OTC渠道独家总代理权,可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推动总代理业务的快速增长,同时提升公司整体毛利率和效益水平,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高质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627&stockCode=600998&announcementId=1207060319&announcementTime=2019-11-02

 于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