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湖高新质押2450万股股份 用于申请不超过2.2亿元并购贷款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6 18:57

挖贝网11月26日,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133)发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恒丰银行签署《股权质押合同》,以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泰欣环境的70%股权,合计2450万股质押给恒丰银行,向恒丰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2亿元的并购贷款用于支付收购泰欣环境70%股权的部分交易款及中介机构费用。

公司本次质押控股子公司股权申请并购贷款事项,是基于公司经营情况所需,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公司整体融资安排,有利于促进公司长远发展。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较好的偿债能力,财务风险可控。本次质押控股子公司股权不会对公司及质押标的泰欣环境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2.50%。

资料显示,东湖高新主要业务板块有工程建设、环保科技及科技园区三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33&stockCode=600133&announcementId=1207113225&announcementTime=2019-11-26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