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华录设立江西抚州城市数据湖项目运营公司 注册资金拟定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1-16 17:12

挖贝网11月15日,易华录(300212)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在充分了解大数据及相关领域的前提下,深入分析了抚州市当地城市发展现状,梳理了城市发展的几个重要需求,积极探索大数据产业在抚州市落地和实施的思路,希望通过城市数据湖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当前大数据领域相关政策精神,为抚州市引入大数据产业,推动城市发展和产业转型;通过城市数据湖的建设,为抚州市乃至赣中北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的构建起到积极地示范效应。江西抚州城市数据湖项目总投资27,995.52万元,抚州市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抚州市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江西省春城抚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省春城抚商”)和易华录将共同成立江西数聚华抚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公司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项目公司”)。

项目公司注册资金拟定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易华录出资4,900万元,持股比例为49%;抚州市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出资4,600万元,持股比例为46%;江西省春城抚商出资500万元,持股比例为5%。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项目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内,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上述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项目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江西数聚华抚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主体: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抚州市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春城抚商投资有限公司;主营业务:项目主营业务为数据湖基础设施服务(光存储、磁存储、云主机、安全)、数据运营服务。

股权结构:项目公司注册资金拟定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易华录出资4,900万元,持股比例为49%;抚州市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出资4,600万元,持股比例为46%;江西省春城抚商出资500万元,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智慧城市市场逐渐向综合化、高端化迈进,优质客户往往将智慧城市业务进行总体打包,以构建“城市大脑”等方式寻求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这决定了未来对个别地区进行单个业务的营销推广将受到阻力。数据湖项目在抚州的落地,将成为易华录智慧交通、智慧公安、健康养老业务在抚州及周边地区推广的“根据地”,实现公司“1+3”业务体系的全面发展。

截至目前,易华录在全国已布局数据湖项目十五个,其中主要分布在华东、华中、西南、华南、东北等地区,对于华东地区的布局目前仅徐州、泰州、赣州3个数据湖项目,徐州数据湖项目主要服务于江苏北部,泰州数据湖项目服务于江苏中部,赣州数据湖项目服务于江西省南部,抚州数据湖与徐州、泰州,尤其是赣州项目错位发展,主要服务于江西省中北部,因此在抚州市的布局将是易华录数据湖业务在江西省乃至华东北部地区拓展的重要一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8955&stockCode=300212&announcementId=1207091662&announcementTime=2019-11-14%2020:02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