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天诚信及子公司累计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221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1-17 19:33

挖贝网11月15日,飞天诚信(300386)近期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220.94万元,截至本公告日2019年度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2367.90万元。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政府补助分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和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以上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软件企业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按16%或13%的法定税率征收增值税后,享受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的优惠政策,为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的经常性损益。以上除因增值税即征即退产生的政府补助外,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其他政府补助可持续性不强。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公司拟将上述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820,000.00元,计入其他收益1,389,362.54元,最终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