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戴忠详解“移动云”:“四新”开启新征程 发现新价值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1-16 11:00

C114讯 11月15日晚间消息(岳明)11月14日-16日,主题为“5G+未来无限可能”的2019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移动5G+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按照中国移动统一部署,在大会上重磅推出全新“移动云”品牌--移动云,5G时代你身边的云,以云网一体、贴身服务、随心定制、安全可控的全新品牌价值亮相大会。

中国移动戴忠详解“移动云”:“四新”开启新征程 发现新价值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事部总经理戴忠表示,在过去的5年中,移动云从原来仅有的云主机、云存储、云防火墙等十余款的IaaS技术产品,到今天涵盖了IaaS、PaaS、SaaS三重体系,其中IaaS、PaaS拥有超过18大类、百余项产品获得ISO二期001可信任云公安部等级保护金牌运维钻石五星级机房,CSA STRA等多项业界专业认证,并通过起动SaaS千帆计划,引入了近一千款SaaS产品。截至目前,移动云资源池覆盖全网,构建“N+31+X”全方位多层级资源池体系。其中,直管资源池客户数超过50万家,遍及全国31省。

戴忠表示,从今天(2019.11.15)开始,中国移动移动云将以四个“新”开启全新的征程,这四个“新”包括了把握新时代、展示新形象、提出新主张、创造新价值。

新时机:今年6月工信部正式发布5G牌照,10月中国移动正式启动5G商用,中国进入5G元年。随着5G到来,云计算迎来新时机,可谓风云再起,云正当时。5G时代世间万物皆云化,大到行业变革,小的每个人工作和生活,云的影响无处不在。移动云将牢牢把握新时机,通过锻造5G+AICDE新型能力体系,打造电信级云服务品质,助力各行各业智慧化发展。

新形象:随着内涵的丰富,移动云以崭新的形象出现。新设计的移动云的logo既保持原来云的造型,又叠加了5G元素,融入无限可能,向业界呈现了一个5G时代全新的移动云。

新主张:5G时代,云和5G的融合正在为各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因此移动云全新的品牌主张是:5G时代,您身边的云。体现如影随形,触手可及,无处不在的品牌内涵。如影随形指移动云融入客户发展全流程,时刻陪伴,解决转型痛点。触手可及,指移动云产品数量丰富,随用随取、安全便捷易用。无处不在指移动云贴近客户需求,用心服务,覆盖范围广泛。未来,移动云将与5G深度融合,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的云产品,赋能千行百业。

新价值:移动云经过5G科技洗礼和升华,将为业界创造全新四大价值:云网一体、贴身服务、随心定制、安全可控。通过云网一体打造5G时代最便捷的云,通过贴身服务打造客户身边最近的云,通过随身定制打造解决方案最灵活的云,通过安全可控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云。

云网一体方面,指的是网络和云产品的融合,中国移动将率先打造云网融合体系,建设覆盖全国高可靠、高性能、低时延云专用网络,为用户带来一体化云网服务能力,让端到端的用户体验最佳。

贴身服务方面,中国移动已布局省、地、市全域服务支撑体系,提供7×24小时专业化IT运维服务,基于强大的属地化支撑能力,可以第一时间受理客户需求,实实在在的做到服务无所不在。

随心定制方面,移动云已经提炼出百余款标准化云产品,可以快速满足客户基础需求;凭着对行业理解和技术积淀,移动云通过量身定制专享解决方案,解决客户上云的个性化需求,助力千行百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解决方案最灵活的云。

安全可控方面,这是中国移动作为央企天然具备的内核优势,中国移动坚定不移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打造完整的产品体系和健康的应用生态,通过首批可信云认证,牵头制定5项云计算相关国家标准,累计提交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350余项,通过自主掌控核心技术,移动云充分保护客户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云。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