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衡量科技财务负责人董心波辞职 刘明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7 10:43

挖贝网11月27日消息,近日衡量科技(87320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2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董心波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1月22日起辞职生效。董心波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2019年11月25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刘明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自2019年11月25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董心波持有衡量科技0.5%股份,刘明不持有衡量科技股份。原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董心波女士辞去职务,根据经营发展和公司治理需要,董事会任命刘明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在补选出的董事就任前,董心波女士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的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衡量科技表示董心波女士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在补选新董事就任前,董心波女士仍继续履行其董事职责。

本次任命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衡量科技主要从事于石油化工、机械、铁路、建筑、火力发电、仓储运输、非煤矿山等多个行业的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过程的安全评价业务,以安全评价为主营业务的同时开展安全科技咨询、安全标准化、社区安全托管、公共安全建设等安全咨询服务、节能评估及主动安全终端设备等业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535.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7.0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7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6/1574757907_218694.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6/1574758665_892757.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