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统体育任命章华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7 10:43

挖贝网11月27日消息,近日大统体育(83406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章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二届董事会期满为止,自2019年11月2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章华不持有大统体育股份。原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王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为保证公司工作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相关行政法规,董事会聘任章华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

大统体育表示本次任命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有利于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大统体育主要从事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主要是联营和租赁。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64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4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1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34.71%。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6/1574758026_425621.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