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C9 Pro今日发布 传维信诺供货柔性AMOLED屏

商业 挖贝网 2019-11-05 14:42

11月5日下午,小米CC9 Pro将正式发布。据了解,小米CC9 Pro定位为CC系列的旗舰机型,产品最大亮点为5摄1亿像素和双曲面柔性屏。有接近行业人士透露,小米CC9 Pro的曲面屏由上市公司维信诺(002387.SZ)供货。小米和维信诺合作关系一直比较密切,近期发布的小米环绕屏手机MIX Alpha也是由维信诺提供柔性AMOLED屏。记者向维信诺公司求证上述信息,维信诺仅回应称一切以终端产品发布信息为准。

随着OLED显示技术不断走向成熟,以柔性显示为主要特征的AMOLED屏幕因可折叠、可弯曲等形态,激发出更多终端产品的创新和市场需求。公开消息显示,国内首款采用柔性Oncell技术的中兴Axon10 Pro、可穿戴设备创新代表产品华米Amazfit X,以及全球首款腕机努比亚α,均由维信诺提供柔性AMOLED屏幕。

维信诺最新公告显示,昆山第5.5代AMOLED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可向更多高端品牌客户供货,当前综合良率达90%;固安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产能和良率处于持续爬坡状态,产品已开始批量供货,当前综合良率达70%,未来产能将进一步释放。

李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