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昌达独立董事郑春美辞职 2018年薪酬为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8 14:59

挖贝网 11月28日,近日华昌达(300278)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郑春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郑春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郑春美因连续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的时间将满六年,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关于“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的有关规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郑春美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中无会计专业人士,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郑春美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郑春美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相关职责。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3,666.47%。

资料显示,华昌达主营业务包括自动化智能装备的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487&stockCode=300278&announcementId=1207119036&announcementTime=2019-11-27%2019:10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