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5G时代 共赢智能未来:2019中国5G终端创新峰会暨天鹅奖颁奖礼举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1-07 10:36

C114讯11月6日消息(张晓迪)2019中国手机创新周暨中国手机设计大赛收官之作--2019年5G 终端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颁奖礼礼在广东河源市举行。

来自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广东省工信厅、河源市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信息通信产业行业协会学会、研究院、国家智库、咨询公司等机构的资深专家、智能终端产业链的企业家、设计师,以及投资人、开发者和媒体齐聚一堂,探讨5G时代,中国智能终端生态的变迁和创新,共同见证中国手机设计最高奖天鹅奖的诞生。

创新5G时代 共赢智能未来:2019中国5G终端创新峰会暨天鹅奖颁奖礼举行

华为Mate 30 Pro 5G、三星Galaxy Note 10+ 5G、vivo NEX 3 5G版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荣获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10款手机设计作品、10款终端解决方案、10款智能硬件和10款手机应用共计44款作品荣获单项奖。

创新5G时代 共赢智能未来:2019中国5G终端创新峰会暨天鹅奖颁奖礼举行

今年我国进入 5G 商用元年。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广泛运用,我们信息通信产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5G 终端作为 5G应用的关键平台和控制中心,新计算、新存储、新显示、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集大成者,必将成为 5G 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

创新5G时代 共赢智能未来:2019中国5G终端创新峰会暨天鹅奖颁奖礼举行

在此次峰会上,由赛迪智库电子信息研究所和通信产业报编写的《5G 终端产业白皮书(2019 年)》正式发布,白皮书梳理了 5G 产业发展概况并对一年来5G 终端产业热点进行解析。在此基础上,总结了 5G 终端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及挑战,并提出了若干措施建议,以期为我国 5G 终端产业发展和相关政策制定提供基础支撑材料。

工信部副巡视员侯建仁在大会致辞中表示,下一步,工信部将继续营造宽松有度、兼容并包的环境,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着力突破核心技术瓶颈。二是加强5G终端创新和应用推广。三是提升产业链协同创新能力。四是构建产业开放合作新局面。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5G产业的发展,出台了《广东省加快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等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加快5G网络建设,全力打造全国信息化先导区,推动率先建成网络强省,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强劲支撑。

创新5G时代 共赢智能未来:2019中国5G终端创新峰会暨天鹅奖颁奖礼举行

本次峰会上,来自清华大学、GSMA、华为等多位专家学者、产业链企业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阿里巴巴河源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启幕,阿里巴巴IDC研发事业部薛国庆表示,阿里巴巴广东云计算数据中心河源项目,分别在河源高新区、源城区和江东新区建设三大数据园区。这将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绿色数据中心集群。

站在5G浪潮风口,人们正在迎来更智能世界。这一充满活力和梦想的新时代,一切皆会改变,一切皆要创新。在全新的智能时空中,终端--这个5G世界的入口和载体,正在面临最伟大的变革时刻。2019中国手机创新周将与手机产业链一起,共同见证涵盖手机设计、芯片器件,到配套方案,到整机生产、应用开发等环节的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新变革。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