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X价格被黄牛爆炒超10万元:网友惊呼都能买辆车了!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1-18 18:19

C114讯 11月18日消息(安迪)华为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今天上午10点08再次开卖,但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下次开售要等到11月22日。

华为Mate X价格被黄牛爆炒超10万元:网友惊呼都能买辆车了!

有意思的是,此前在10月23日于深圳举行的“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当时华为宣布Mate X售价16999元之后,很多用户都感叹“买不起啊买不起!”但自从11月15日正式开售以来,每次都瞬间售罄。

买不到的怎么办?有网友爆料:在很多二手货交易平台上,一些买家自己会主动在原价16999元的基础上加一两千求购;更夸张的是,Mate X的销售火爆也让一些黄牛看到了商机,有网友爆料,目前在一些二手交易平台上,Mate X的售价被黄牛炒高至4万至6万起,最高的甚至被炒卖到超过10万元。有网友惊呼:“艾玛!这价格都能买辆车了!”

业内人士分析:除了折叠屏5G手机这种全新的产品形态本身受到消费者喜爱以外,供货能力不足也是Mate X一机难求的主要原因。据悉华为正在全力生产Mate X这款新机,不过由于折叠屏良品率的问题,该机供货量上短期内来看不会很大,据说华为与供应商都在努力解决生产问题。

在此,我们也要向用户呼吁:好产品很多人都想买,但也要量力而行,理性消费。

华为Mate X采用8英寸航天级高分子柔性折叠全面屏;支持SA/NSA 5G双模、并支持5G+4G双卡双待;革命性鹰铰链设计;超感光4000万徕卡四摄;4500mAh大电池,55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85%。

其中,Mate X的鹰翼式折叠屏零开孔、零挖槽,带来浑然一体的广阔视野;超感光徕卡摄像头模组,前后摄合一,拍照更轻松。闭合时,Mate X是主屏6.6英寸折叠手机,展开后秒变8英寸“平板电脑”,最薄处厚度仅5.4毫米。

据了解,华为Mate X的芯片采用的是麒麟980+外挂巴龙5000的分片解决方案。另据了解,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的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将于2020年3月份上市开售。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