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endForce:苹果市占率将在第四季度超越华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1-30 18:52

C114讯 11月29日消息(颜翊)市调机构TrendForce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及市场份额预估报告。报告估计四季度生产总量在3.7亿部以内,今年的整体季度业绩比去年同期差,全年总生产量约14亿部,同比下降4至5%。

报告指出,智能手机品牌厂商的总量在2019年第三季度估计可达3.75亿部,较第二季度增长了9.2%。排名前六的品牌仍为三星、华为、苹果、OPPO、小米以及vivo,合计占据78%的全球市场份额。

TrendForce预计苹果的产量2019年第四季度将达到约6900万部的峰值,其中iPhone 11系列占比将达77%,苹果市占率将从第三季度的12.4%升至18.7%,并取代华为成为第二大市占率品牌。

由于在中国国内市场的份额增加,华为第三季度生产总量环比增长13.4%,为6750万部,其海外市场也有所回稳。但是TrendForce预计华为第四季度的市占率将从第三季度的18%降至14.9%。

TrendForce:苹果市占率将在第四季度超越华为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