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123狂欢节”启动,喜马拉雅助力新消费升级

商业 猎云网 2019-11-19 19:54

 

2019年“123狂欢节”启动,喜马拉雅助力新消费升级

【猎云网 北京】11月19日报道

11月18日,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在内部召开“123狂欢节”启动会。据透露,包括《三体》广播剧、《阎崇年:故宫600年风云史》、《哈佛通识课:改变世界的伟大思想》在内的大批顶级优质好内容将在“123狂欢节”即将上线喜马拉雅,亮相“123狂欢节”。

2019年“123狂欢节”启动,喜马拉雅助力新消费升级

“123狂欢节”是喜马拉雅于2016年率先发起的国内首个内容消费领域的狂欢节,如今已成为全行业的狂欢节。回顾过去三年的“123狂欢节”,从2016年内容消费总额5088万,到2017年1.96亿,再到2018年4.35亿,喜马拉雅一次又一次突破内容消费的边界,让行业与用户看到内容消费的潜能无限。

今年的“123狂欢节”融入了更多玩法,喜马拉雅还准备了1亿津贴补贴用户,让知识好用不贵,让用户轻松成长。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表示,在现如今新消费时代,用户不仅关注货与服务,更注重自我成长与精神消费,“123狂欢节”是用户对好内容的需求的集中体现,喜马拉雅希望让“123狂欢节”成为平台6亿用户共同参与的内容消费狂欢节,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玩法补贴大升级,上亿红包帮用户省钱

2019年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分为两大阶段:预热场为11月24日至11月30日,这段时间里用户可以做任务领津贴,领心仪课程的五折券,五折买会员。正式场是12月1日至12月5日,为期五天时间。

“玩法简单,让用户真正领到实惠”是今年“123狂欢节”的基调。据喜马拉雅官方介绍:今年123狂欢节将送出1亿津贴,津贴可以用于0元秒杀,叠加五折券购买专辑、会员等,也可以直接抵扣现金。通过领五折券和使用津贴,一个价值200元的课程,最低80元就可以买到。

“123狂欢节”期间,喜马拉雅还将上线“收听资产报告”,用户不仅可以看到自己注册使用喜马拉雅的时间,还能知道这么多年来的收听时长、最爱的主播和知识领域、开始付费的时间等等。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以将报告里的收听资产兑换成津贴,最高可兑换188元。

即将上线的知识矿工是一个能让知识玩起来的互动游戏。为什么中杯咖啡卖得最好?故宫里真有9999间房?“逛街式学习”会害了你吗?点开答案可以领到五折券,用户还能轻松找到能回答这些问题的课程。

“123狂欢节”还将推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五折购,加上津贴,只用花平时一半的钱最高可以买到一年半的会员。此外,喜马拉雅也将联合腾讯视频、美团、京东推出联合会员的优惠活动。全方位供给好内容,满足国人精神供给

“123狂欢节”从策划、制作、选品到最终呈现给用户,历时半年之久。如何用声音分享人类智慧是每年“123狂欢节”的重要考题,喜马拉雅副总裁、“123狂欢节”新闻发言人张永昶透露,今年“123狂欢节”好内容的特色是:超级IP、独家制作、出圈和传承。

123狂欢节期间推出的最重磅的IP要数《三体》广播剧,喜马拉雅邀请配音界顶级团队729声工厂进行制作。《三体》作者刘慈欣如此评价:该剧的细节让人身临其境,而想象带来无限的空间。我相信,科幻与声音的组合,能让更多人借着想象的力量,寻找“我们是谁?又该往哪走?”的终极答案。

2019年“123狂欢节”启动,喜马拉雅助力新消费升级

明年即将迎来故宫600岁生日,85岁高龄,去过1000次故宫的阎崇年老先生决定出山,与喜马拉雅共同制作了《阎崇年:故宫600年风云史》,阎崇年重新撰写讲稿,每一课都是全新的。目前,课程的制作即将进入尾声,将在123狂欢节期间正式发售。喜马拉雅想要传承的正是这片土地上生长出来的故事。

值得关注的还有喜马拉雅历时三个月精心打造的《哈佛通识课:改变世界的伟大思想》,这是喜马拉雅首次上线独立制作的海外内容。喜马拉雅邀请了包括美国著名中国历史研究学者包弼德、前哈佛校长鲁登斯坦在内的100位哈佛学者,亲自讲解全球思想的通识课。人类4000年的思想精华,凝聚在这100节课当中。

此外,叶嘉莹、余秋雨、吴晓波、罗翔、谢涛、郝景芳等数百位行业大咖都携重磅作品参加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其中《傅佩荣讲<易经>》、100位明星加盟的《明星枕边书》都是新品首发。超200位明星亮相“123狂欢节”

截至目前,喜马拉雅在历史人文、亲子儿童、音频脱口秀等领域已与众多国内外顶级明星展开深度合作,超200位明星的音频节目登陆喜马拉雅,如,易烊千玺的《青春52问》、张艺兴的《晚安电台》、刘敏涛的《宋朝小日子》、秦昊的《浮生六记》、郑恺的《真·郑的跑步》、吴宣仪的声音电影《未来女友实验室》、王晨艺的《晨艺的野兽王国》,陈乔恩、窦骁和抖森领读的《最好的声音读最美的诗》,黄磊和多多领读的《成语中的大人物》等。

2019年“123狂欢节”启动,喜马拉雅助力新消费升级

依据明星个人特色标签,喜马拉雅打造明星音频节目的内容制作模式趋于成熟。已于近日上线的《浮生六记》是喜马拉雅为秦昊量身打造的国内首部白话文有声剧,并邀请甄嬛“原声”季冠霖出演“芸娘”一角,上海评弹团团长高博文创作并演唱主题曲,高度还原二百年前苏州的生活样貌,向听众传递生活中的“小确幸”。

张永昶透露,还有两档超人气偶像的独家定制节目将在“123狂欢节”期间上线,喜马拉雅将引领移动音频行业开启潮流时代。明星纷纷加入喜马拉雅的声音大家庭,不仅形成“明星扎堆上喜马拉雅当主播”的聚集效应,也让喜马拉雅的品牌人设更为年轻。借助明星效应和流量,喜马拉雅让内容消费出圈。

今年喜马拉雅旗下小雅Nano音箱首次参战“123狂欢节”,只要199元就能“买一得四”,内含199元的小雅Nano、会员年卡套装、加萌猫变套装、小喜马儿童月卡。此外,喜马拉雅车联网业务联合包括比亚迪、别克、凯迪拉克在内的超20家车企共同推广“123狂欢节”。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