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朝阳股份股东邵慰亚增持4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42%

商业 挖贝网 2019-12-24 18:37

挖贝网12月23日消息,朝阳股份(836778)股东邵慰亚于2019年12月2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4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42%。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2月20日股东邵慰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4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邵慰亚持股21.2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1.42%。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朝阳股份依靠在建筑智能控制系统设计、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领域积累的多年经验和客户资源,以建筑智能化的规划咨询、工程设计、系统设备采购、工程施工、集成调试、项目管理以及运维增值服务为基础,以智慧城市方面的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为核心,以节能水利为未来发展方向,依靠在建筑智能控制系统设计、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领域积累的多年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信赖的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23/1577086694_181194.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