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面通聘任张玲丽为总经理 持有公司53.87%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2-27 21:07

挖贝网12月24日消息,近日地面通(8705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3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张玲丽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3年,自2019年12月23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张玲丽持有地面通53.87%股份。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继续聘任张玲丽为公司总经理。该决定符合公司管理的要求,有助于提升公司管理效率,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地面通表示本次公司董事会选举张玲丽担任总经理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地面通是一家处于互联网行业的电信运营商,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能力和资源优势,向客户提供互联网咨询与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互联网接入服务(ISP)、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IDC)、云计算、私有云集成综合解决方案、智慧城市及其互联网+增值服务等。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34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4.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46%。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24/1577180806_099581.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