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通控股提名万吉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商业 挖贝网 2019-12-14 17:17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近日吴通控股(300292)于2019年12月1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暨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提名万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据挖贝网了解,万吉自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12月20日期间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万吉仍继续在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吴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职务,在全资孙公司江苏国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兼执行董事职务。

经核查,万吉自2018年12月20日离任后至今,未买卖过公司股票,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

现鉴于万吉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考虑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董事会再次提名万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万吉: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2015年5月至2016年2月,在江苏国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销售总监;2016年3月至2018年3月,在苏州市吴通电子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在江苏国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8年3月至2018年12月,担任公司董事。2018年3月至今,在上海吴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职务、在江苏国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兼执行董事职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4.11%。

资料显示,吴通控股从事的主要业务分为“移动信息服务行业”、“数字营销服务行业”和“通信智能制造行业”三大行业的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844&announcementId=1207164030&announcementTime=2019-12-14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