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国贸为控股子公司和参股公司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2-15 14:19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厦门国贸(证券代码:600755)第九届董事会二〇一九年度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二〇二〇年度为控股子公司和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参股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提请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及公司各控股子公司可以以信用或自有资产抵(质)押等方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包括但不限于基于贷款、开具银行承兑汇票、贸易融资、开立保函、金融衍生交易、履约担保、诉讼财产保全以及发行债券等的需要而提供担保或反担保),总额度不超过等值人民币869亿元,其中:年度内任何时点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不超过861.6亿元,在额度范围内可根据各控股子公司经营情况调剂使用;年度内任何时点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不超过7.4亿元(不包括2020年度之前已提供而尚未解除的担保金额),具体担保对象及金额详见下表2。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及公司各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在前述额度内分别代表其所在公司签署相关担保文件。本担保事项有效期自本次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下一年度担保额度之日止。

截至2019年10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发生总额为人民币388.37亿元,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担保发生总额折人民币386.12亿元,为参股公司担保发生总额人民币2.25亿元;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79.99亿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76.57%,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77.74亿元,为参股公司担保余额人民币2.25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