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光股份聘任徐辉为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19-12-05 17:12

挖贝网12月4日消息,近日华光股份(600475)于2019年12月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徐辉为本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徐辉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能够胜任副总经理岗位的职责要求,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

公司本次聘任副总经理的提名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8%。

资料显示,华光股份主要从事电站装备制造及工程服务、市政环境工程与服务及地方能源供应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75&stockCode=600475&announcementId=1207137127&announcementTime=2019-12-05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