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洋股份为全资子公司4200万元授信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2-06 14:21

挖贝网12月5日消息,百洋股份(002696)发公告称,为满足日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百跃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拟向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3,000万元整,授信期限一年。公司董事会同意广西百跃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3,000万元,并为广西百跃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上述3,000万元授信额度内的借款本金、利息和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为满足日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荣成市日鑫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继续向中国银行石岛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1,200万元整,授信期限一年。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荣成日鑫在上述1,200万元授信额度内的借款本金、利息和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截止本次担保前,公司对外担保的总额度为160,800万元,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53,408.24万元。连同本次董事会审议的新增担保事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的总额度为163,800万元,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2018年12月31日)的44.06%,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018年12月31日)的70.99%。除前述为全资子公司、参股公司、控股公司提供的担保、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为股东、股东的控股子公司、股东的附属企业及其他关联方、其他任何非法人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无逾期担保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43&stockCode=002696&announcementId=1207140338&announcementTime=2019-12-06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