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贵!首批新能源汽车电池报废迎高峰期 换电池不如换辆车?

商业 前瞻网 2019-12-08 15:07
好贵!首批新能源汽车电池报废迎高峰期 换电池不如换辆车?

随着各国禁售燃油车逐步提上日程,各大车企也纷纷开启电气化转型,推出各种电动车。不过,对于已经上路几年的电动车如今陷入智能手机一样的问题,那就是电池不可避免的老化。

据报道,3年前,刘先生购入一辆北汽新能源汽车,今年开始,感觉这辆车充电掉电、动力不太足,本想去换个电池,但4S店给出的价格是5万左右,当年买新车才不到7万块钱,显然不划算。

根据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退役电池累计约为20万吨,我国首批新能源车的动力蓄电池即将迎来一轮“退役潮”。

据了解,我国运营类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报废年限是3-5年,私人乘用车动力电池报废周期为5-8年,截至现在,最早推广的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动力蓄电池回收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