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渝欧股份副总经理敖鸣宇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2-29 09:29

挖贝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渝欧股份(87301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6日收到副总经理敖鸣宇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26日起辞职生效。敖鸣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敖鸣宇不持有渝欧股份股份。敖鸣宇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渝欧股份表示敖鸣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已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和交接,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渝欧股份借助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为淘宝、云集、拼多多、唯品会、海拍客等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线下母婴店提供优质的进口母婴产品的供应链服务,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进口商品和母婴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母婴家庭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