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剁手”?亚马逊申请刷手识别专利 300毫秒内即可完成支付

商业 前瞻网 2019-12-29 16:01
真“剁手”?亚马逊申请刷手识别专利 300毫秒内即可完成支付

近日,据报道,一份去年提交的专利申请显示,亚马逊正在研发一种通过扫描手部来进行识别的技术。

该技术将识别手掌特征,包括掌纹、静脉、骨骼和软组织,随后将图像上传到数据库。顾客只需扫描手掌就可链接至自己的信用卡或借记卡,300毫秒内即可完成交易。

此前,今年9月也有报道称亚马逊正在为其2018年收购的食品杂货连锁店Whole Foods开发一种支付系统,顾客只需在扫描仪下“刷手”,而无需刷卡。

亚马逊所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Rekognition曾被质疑存在种族和性别偏见。亚马逊CEO贝佐斯则曾表示,该公司的公共政策团队正在协助美国国会进行有关人脸识别的立法工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