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创电缆副总经理欧阳海燕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2-08 15:07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联创电缆(871701)发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海燕因个人原因,自2019年12月5日起不再担任副总经理。欧阳海燕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欧阳海燕不持有联创电缆股份。欧阳海燕已超退休年龄,公司经与其协商,决定其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联创电缆表示欧阳海燕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及业务开展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联创电缆是处于电线、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制造行业的生产制造商,一直专注于通信电缆、光缆及电缆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移动通信用同轴电缆、有线电视电缆、光缆、军用特种电缆等产品。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0.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3.0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