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江文旅及下属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481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2-19 11:29

挖贝网 12月18日,曲江文旅(证券代码:600706)及下属子(分)公司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唐华宾馆分公司累计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480.85万元人民币。

公司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专款专用。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其中,公司海洋极地公园分公司收到的2019年省级旅游专项资金100万元,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收到的失业保险稳岗补贴365.85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冲减相关成本费用;公司唐华宾馆分公司收到的2019年西安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专项资金15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确认的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06&announcementId=1207175632&announcementTime=2019-12-19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