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下三城!Verizon向年底5G覆盖30城目标迈进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2-19 11:29

C114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消息(蒋均牧)Verizon本周又在3个城市推出了毫米波5G,共计覆盖21个城市,朝着年底覆盖至少30个城市的目标迈进。

与其他毫米波部署一样,该运营商称其对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爱荷华州得梅因以及新泽西州霍博肯的覆盖仅限于选定的社区,包括市区和体育场馆等重要地标。

部署以每天一个(城市)的速度进行。在最近的高通骁龙峰会上,Verizon首席产品开发官尼基·帕尔默(Nicola Palmer)告诉媒体,部署将在2020年继续以稳定的步伐前进。

他在当时表示,该运营商将继续专注于毫米波部署,但指出它还致力于通过动态频谱共享将5G引入其低频段频谱资产。

其竞争对手AT&T也在21个城市部署了毫米波5G,并于上周在10个城市启动了低频覆盖。T-Mobile美国公司在6个城市提供毫米波覆盖,此外还拥有一张全国性的低频网络。Sprint则在9个城市提供2.5GHz中频段频谱覆盖。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