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离开手机行业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2-11 18:35

C114讯 12月11日消息(颜翊)昨日下午,Redmi K30系列在北京发布。有网友@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对此,李楠今日在微博回应称,已经离开手机行业,所以侧面指纹的红米K30不用@他了。

不过他还是评价称:当年魅族S6和E3开启的潮流,有人继承,是好事情啊。他赞成硬件设计有类似软件的开源方案,可以让大家互相激励,在最前沿不断突破。这样消费者才能不断拿到创新的产品,行业也不会重新制造轮子。

前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离开手机行业

据悉,离开手机行业的李楠成立了一家名为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19日,注册资本 114.286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网络科技、信息科技、网络工程领域内的技术转让、玩具、广告设计、日用杂货、化妆品、花、草及植物、建筑建材等等。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