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成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2-11 18:33

C114讯 12月11日消息(九九)12月10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布,阿里巴巴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2022年,中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杭州将为世界带来第一届智能化的亚运会。

阿里巴巴成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在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技术是阿里巴巴的基因和发展动力,“希望阿里巴巴的技术能力、平台优势和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生态体系,能全力为亚运保驾护航,奉献一场面向未来、面向年轻人、全新的数字化亚运体验。”

杭州亚运会将致力成为第一届“云上亚运”--赛事管理、赛事成绩、赛事支持等核心系统采用云智能技术。来自 45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运动员、数十万工作人员、上百万参会者以及上亿观众,将在云计算、数据智能、智联网、移动协同等阿里云技术支持下,参与、观看亚运会。

在接下来的三年里,阿里巴巴也将会在云服务、信息技术、金融科技、电子商务、绿色公益、电子订餐等多个领域与杭州亚组委开展合作。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