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黔中泉任命李雨灿为副总经理 持有公司0.0003%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1-07 09:47

挖贝网1月6日消息,近日黔中泉(83426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1月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雨灿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20年1月6日起生效。

任命刘闻为公司其他职务,总经理助理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20年1月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李雨灿持有黔中泉0.0003%股份,刘闻不持有黔中泉股份。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董事会任命李雨灿为副总经理;任命刘闻为总经理助理,根据《公司章程》,总经理助理职务经董事会确认,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黔中泉表示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可进一步提升公司内部管控能力。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命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黔中泉主营业务为发放小额贷款和办理票据贴现业务,属于金融业中的其他非货币银行服务业,在经营许可的区域范围内,依靠运营资金,以小额、分散为原则,向本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三农”提供优质贷款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06/1578311426_524767.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