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建工副总经理罗平辞职 2018年薪酬为5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1-07 19:57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近日重庆建工(600939)董事会于2020年1月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罗平的书面辞职报告。

重庆建工副总经理罗平辞职 2018年薪酬为5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罗平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罗平税前薪酬为58.1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罗平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后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92%。

资料显示,重庆建工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及其他相关业务,具体业务包括:公共与民用房屋建筑施工、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等;高等级公路及公路路基、路面、桥梁、水利、港口、隧道等的施工、建设与投资;建筑机械设备、器材、构件、钢结构、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物流、工程设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6064&announcementId=1207232624&announcementTime=2020-01-07%2016:0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