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潜股份2019年预计净利2850万元–3400万元 同比增长25%-50%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0 17:13

挖贝网1月20日消息,中潜股份(300526)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2,850万元–3,4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269.88万元,同比增长25%-50%。

中潜股份2019年预计净利2850万元–3400万元 同比增长25%-50%

中潜股份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紧密围绕既定发展战略,努力落实公司各项发展目标,主营业务收入保持稳健增长的良好态势。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合并范围北海中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数据服务业务,为公司提供了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

因外币汇率波动因素影响,报告期内产生汇兑收益,增加了公司的净利润。

中潜大厦转固后增加折旧摊销以及新业务拓展前期投入等因素,增加了公司的成本及费用。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4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约310万元。

作者:白杨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840&announcementId=1207268993&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