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izon希望以5G促进媒体业务 任命新CTO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1-10 16:17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消息(蒋均牧)Verizon试图以5G推动其陷入困境的媒体业务增长,要求该部门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拉蒂·穆尔蒂(Rathi Murthy)将之集成到内容、商业和广告产品中。

Verizon媒体首席执行官古鲁·谷冉攀(Guru Gowrappan)在一份声明中赞扬了穆尔蒂推动大型公司增长方面的记录,并补充说她“丰富的经验”将“对我们‘将人们的热情联系起来’的使命是无价的”。

穆尔蒂最近在服装零售商盖璞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在此之前,她曾在美国运通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并在易贝和雅虎担任过工程高级总监。

在她的指导下,Verizon表示其媒体部门将“继续利用5G革命,提供5G驱动的创新技术,为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广告商带来内容和商业体验的转变”。

运营商决定聘请穆尔蒂,是为了扭转连续五个季度的收入下滑的趋势。

Verizon首席执行官卫翰思(Hans Vestberg)此前曾概述过使用5G为业务注入新活力的计划,于2019年5月宣布Verizon媒体集团将在新的AR和XR内容项目中使用5G技术。

2019年12月,Verizon媒体代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尽管裁员150人左右,该公司仍将继续投资于优质内容、电子商务和建立用户社区。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