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程科技2019年度业绩下降 预计盈利1亿以上

商业 挖贝网 2020-01-22 13:39

挖贝网1月22日消息,惠程科技(00216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2019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同向下降,预计盈利10,000万元-13,500万元。

惠程科技2019年度业绩下降 预计盈利1亿以上

惠程科技表示,2019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波动较大,重要原因为2019年度净利润主要来源于公司电气业务和互联网文娱业务,较上年同期减少了大额的投资收益,具体原因如下:

2019年度无北京信中利赞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并购基金”)处置投资项目收益及公司对外转让产业并购基金出资份额收益(对外转让出资份额收益为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8,396.42万元),上述收益对公司上年同期损益的影响累计约为1.9亿元。

2019年度内控股子公司哆可梦自研游戏产品和代理游戏产品的上线时间表有所推迟,导致哆可梦业绩表现低于上年同期。

为了支付收购哆可梦77.57%股权的现金对价和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2019年度所获得的并购贷款、短期借款和融资租赁款金额比上年同期增多,故公司2019年度确认的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

2019年度公司电气业务及互联网文娱业务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进行电气产品技术升级和精品游戏研发创新,导致报告期内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

作者:王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601&announcementId=1207277788&announcementTime=2020-01-22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