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辰股份使用不超8.2亿元闲置资金购买保本约定投资产品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2 10:44

挖贝网 1月11日消息,聚辰股份(688123)发公告称,根据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及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司拟使用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2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聚辰股份使用不超8.2亿元闲置资金购买保本约定投资产品

公司本次计划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和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亦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与此同时,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增加公司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9009&announcementId=1207240380&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