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明利副总经理黄志刚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2-01 13:08

挖贝网1月1日消息,近日ST明利(83196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董事陆权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陆权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黄志刚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27日起辞职生效。黄志刚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监事会主席姚丽丽递交的辞职报告,自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会主席之日起辞职生效。姚丽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陆权、黄志刚、姚丽丽均不持有ST明利股份。陆权、黄志刚、姚丽丽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鉴于陆权辞去董事职务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选举出新任董事前,陆权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在公司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前,姚丽丽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职责。

ST明利表示目前未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明利主营业务为磷化工产品生产、销售和研发、货物仓储、贸易。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31/1577787086_027587.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