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秋电子股东海宁春秋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商业 挖贝网 2020-01-05 11:46

挖贝网1月3日消息,春秋电子(603890)发布公告称,股东上海瑞司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宁春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于自身资金需要,拟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47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期限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并遵守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春秋电子股东海宁春秋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据了解,海宁春秋持有公司股份17,002,12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6.2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98.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43%。

资料显示,春秋电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从设计、模具制造到结构件模组生产的一站式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电子消费品的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4947&announcementId=1207222089&announcementTime=2020-01-03%2016:00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