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纪天鸿8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6%

商业 挖贝网 2020-01-05 15:29

挖贝网1月3日消息,世纪天鸿(300654)发布公告称,股东于宝增、张学军、张立杰、亓嘉国、赵宪涛、杨凯、善静宜、翟维全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上述股东计划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838,78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5990%)。

世纪天鸿8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6%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以及该等股份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24.8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48%。

资料显示,世纪天鸿的主营业务是助学读物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为我国中小学师生提供学习和备考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3456&announcementId=1207223688&announcementTime=2020-01-03%2009:35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