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新赛克2019年盈利2.96亿元增长44% 销售收入较快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9 10:05

挖贝网2月28日,中新赛克(002912)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9.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36%。

中新赛克2019年盈利2.96亿元增长44% 销售收入较快增长

公告显示,中新赛克总资产为21.1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0.71%;基本每股收益为2.77元,上年同期为1.92元。

据了解,公司2019年度实现的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度增长30.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度增长44.36%,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度增长44.27%,继续保持了较快的增长趋势,主要原因是:

受益于5G商用,网络流量持续爆发,长期驱动信息安全行业快速发展,且随着网络可视化产品市场空间进一步渗透,公司产品所处领域市场需求稳定;

公司继续推进前后端业务融合,使得前端宽带互联网汇聚分发管理产品销售收入实现较快增长,同时带动了后端网络内容安全产品和大数据运营产品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

公司一方面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一方面加强对期间费用的预算和执行管控,既保持了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也在公司经营规模扩张的同时有效控制了期间费用的增长。

资料显示,中新赛克专注于数据提取、数据融合计算及在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应用,主营业务为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网络内容安全、大数据运营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培训等技术服务,为政府、运营商、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产品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221&announcementId=1207332679&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