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农华威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捐赠价值约100万医疗物资

商业 挖贝网 2020-02-07 13:33

挖贝网 2月7日消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界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农华威(835911)捐赠价值约100万元的消毒剂、医疗口罩等医疗物资。

中农华威表示,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切实履行公司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经董事长游锡火先生提议,公司决定向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医疗机构捐赠价值约100万元的二氧化氯粉消毒剂、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

中农华威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捐赠价值约100万医疗物资

同时还表示,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农华威致力于兽用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生产出的产品主要用于家畜、家禽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王思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