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Xbox Series X!育碧CEO确认次世代主机将兼容前代游戏

商业 快科技 2020-02-08 10:52

一直以来,微软都在努力让Xbox往前兼容更多的游戏!此前微软已经确认,Xbox Series X将在上市的第一天就向后兼容所有Xbox One游戏!育碧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上,再次确认了这一点。

育碧总裁Yves Guillemot在会议上说:“次世代主机将能够运行几乎所有以前主机游戏库中的游戏。这将是行业的新特点,有助于旧世代游戏在次世代主机市场继续活跃一段时间。”

不止Xbox Series X!育碧CEO确认次世代主机将兼容前代游戏

显然这里的次世代主机并不仅仅只是针对Xbox Series X!我们知道,微软和索尼新一代的次世代主机都是采用了AMD公司提供的基于X86的硬件定制方案,而目前的XBOX One和PS4同样也是采用了AMD公司提供的基于X86的硬件定制方案。PS5想要兼容PS4游戏,在硬件上没有任何问题,就看索尼愿不愿意这样做。

PS5将于2020年圣诞季上市发售,毕竟作为一家游戏巨头,育碧肯定早已拿到次世代主机的开发机,在为它们开发新游戏了,对于新主机的特点,他们应该很清楚。

流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