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粉期待的游戏变声功能有了 小米10已经安排

商业 快科技 2020-02-20 09:49

2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介绍了小米10新功能:游戏变声。

小米10游戏变声功能可以把自己的声音变成萝莉、御姐、大叔、机器人、卡通等效果。

张国全表示,游戏变声是用户去年反馈最多的一个话题之一,我们在小米10 Game turbo也提供了这个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自己随手体验了一下,还是挺好玩的。

米粉期待的游戏变声功能有了 小米10已经安排

据悉,小米10升级为全新的Game Turbo 3.0,它可以智能感知游戏复杂场景,实时调度系统资源,有效避免卡顿。

此外,小米10新增了一个游戏高能时刻,玩家可以在游戏盒子里打开,它支持AI录制。不用选择时间,系统会根据在游戏里的表现自动录制属于自己的高能时刻。

核心配置上,小米10采用6.67英寸双曲面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780mAh,支持30W闪充。

米粉期待的游戏变声功能有了 小米10已经安排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