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丽科姆更正终止重组原因等 因未能完成股权转让款筹集终止重组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1 19:10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怡丽科姆(834440)2月20日发布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更正公告,此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为公司未能按照原计划完成股权收购款筹集工作,导致双方约定的款项未能在1月31日前达到共管账户。

2019年12月10日怡丽科姆发布公告称,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向股转公司申请,自2019年12月11日起停牌。

2020年2月18日,怡丽科姆发布公告称,根据怡丽科姆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手签订的《战略重组协议》,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交易标的支付对价款未达到原约定条件导致重组协议失败,因此决定终止筹划本次资产重组。

2天后在2月20日,怡丽科姆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发布更正公告。公告中称根据股转监管要求需补充披露相关内容,故公司对上述公告予以更正。

怡丽科姆更正终止重组原因等 因未能完成股权转让款筹集终止重组

这次公告更正了两个地方,一是公司在股票暂停转让期间的工作情况。更正公告中更正为,怡丽科姆股票暂停转让期间,公司拟聘请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独立财务顾问,聘请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本次交易的审计机构,聘请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聘请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资产评估机构。公司及各中介机构已对标的公司开展了尽职调查,并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积极开展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可行性的论证工作。

二是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原因及相关决策程序。更正公告中更正为,此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为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重组协议》的相关条款,怡丽科姆应保证在2020年1月31日前,双方共同管理的共管账户中已有相当于标的公司股权价值的资金存储到位,如1月31日前资金未能到位,则战略重组协议自动失效。

怡丽科姆更正终止重组原因等 因未能完成股权转让款筹集终止重组

怡丽科姆表示,公司因故未能按照原计划完成股权收购款的筹集工作,导致双方约定的款项在1月31日未能达到共管账户,根据上述战略重组协议条款并经重组双方协商一致,为维护怡丽科姆及全体股东利益,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2月14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怡丽科姆营业收入为5924.93万元,净利润为258.99万元,货币资金为3008.3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怡丽科姆主要从事光学级功能性聚酯薄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王思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