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长峰医院集团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介绍

商业 挖贝网 2020-02-10 12:24

面对2020年春节期间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北京长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响应、坚决贯彻各级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研究部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号召旗下各医院积极投入到疫情治疗和防控一线,为党和国家分忧解难。

长峰集团起源于湖北,荆楚大地是公司创业的起点,是公司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序章,并且公司董事长汪文杰先生还担任着鄂州商会北京分会的会长,这浓厚的渊源,使得长峰集团的心与湖北人民紧紧连在一起。为支援医疗人员短缺、疫情严峻的鄂州,集团旗下鄂州中医血管瘤专科医院成为鄂州第一批发热病人医学集中留观点。

北京长峰医院集团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介绍

南宁国济中医医院接到南宁市经开区卫计局的任务,确保广大市民春运期间安全出行,临时抽调医护人员,配合南宁市高速公路交警执行那洪高速路口进城方向车辆司乘人员的体温测量工作。同时医院紧急采购了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为进城车辆未佩戴口罩的乘客免费发放,并赠送执行任务的交警同志。

北京长峰医院集团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介绍

长沙芙蓉湘城医院、哈尔滨长峰医院 、合肥长兴医院等集团下属各医院,均积极配合当地社区,抽调了工作人员参与防疫工作,对从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回到社区的人员进行筛查。

北京长峰医院集团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介绍

面对疫情发展,长峰集团积极采取措施,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生产经营。公司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长峰医院将与社会各界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北京长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