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德奥副总经理董守才辞职 2018年薪酬为7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2 15:13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近日*ST德奥(002260)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守才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董守才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董守才请辞公司副总经理及相关控股子公司的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董守才税前薪酬为75.5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多年来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人力资源储备等方面已积累了扎实的基础,公司管理团队将充分发挥已经建立的体系能力,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使家电业务在上市公司的平台上持续发展。同时,董守才所负责的相关业务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故本次董守才先生的请辞,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造成不利的影响。辞职自其书面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ST德奥副总经理董守才辞职 2018年薪酬为76万元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5.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4.14%。

资料显示,*ST德奥主要产品有七大系列,分别是电饭煲系列、电烤炉系列、电煎板系列、电磁炉系列、空气改善器系列、蒸汽熨斗系列、电压力锅系列。公司以OEM/ODM/MDM模式为小家电品牌商提供模具制造、产品研发、生产及营销服务,立足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营销、研发和生产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995&announcementId=1207317145&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