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疫情影响,Ciena决定退出OFC 2020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2-26 15:45

C114讯 2月26日消息(水易)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光网络设备商Ciena在其官网上宣布,受COVID-19冠状病毒有持续传播可能的影响,我们将取消参加将在3月2日-5日在迪拜举行的Capacity Middle East 2020,及3月9-11日在San Diego举行的OFC 2020所有相关会议和展示。

受疫情影响,Ciena决定退出OFC 2020

Cie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mith表示:“为了保护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福祉,我们已经决定取消参加未来30天内所有的行业活动。虽然这些会议和活动都是未来行业的风向标,我们也对无法按计划继续参加这些活动感到失望,但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正确的决定,我们期待可以参加未来的活动。”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Ciena表示,目前公司已经遵守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标准建议,采取了适当的预防措施,以确保员工和业务受到保护,并准备应对可能影响正常运营的意外情况。

据了解,OFC一直是全球光电光通讯展览中最重要的活动.会议所关注的是世界上最新的光电子和光通讯领域中的技术进展与研究热点,展示相关技术发展的最前沿趋势,被国际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盛会。

此前,OFC官方已经就此次疫情的影响进行了说明,一方面是美国政府暂停在过去14天内到访过中国的任何外国公民的入境,这部分个人无法进入美国境内亲自参加OFC 2020。另一方面,OFC也将积极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以及地方政府和城市官员的政策和建议,努力确保急救人员接受足够的相关疫情培训,并能够评估和协助可能出现的流感样症状人员,同时预先甄别当地紧急救护设施,以便能够及时为有需要的与会者提供快速治疗。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移动通信行业的风向标会议MWC 2020巴塞罗那,在多家宣布退出后,GSMA官方决定取消此次展会和会议。在Ciena退出后,目前尚不知后续会不会还有其他厂商会宣布退出此次OFC 2020。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水易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