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古科技董事长鲍鹏辞职 持有公司股份53.99%

商业 挖贝网 2020-02-05 09:30

挖贝网 2月4日消息,万古科技(83208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收到董事、董事长、总经理鲍鹏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长、总经理辞职自2020年1月20日生效,董事辞职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生效。

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7,829,000股,占公司股本的53.99%,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万古科技董事长鲍鹏辞职 持有公司股份53.99%

据了解,鲍鹏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万古科技表示,鲍鹏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对公司生产和经营不造成影响。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