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意隆全资子公司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临时许可证

商业 挖贝网 2020-02-17 09:51

挖贝网 2月17日消息,达意隆(002209)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天津宝隆包装技术 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宝隆)的通知,为落实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号召, 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宝隆拟在已有日化洗液产品基础上,开展生 产、销售免洗洗手液、液体消毒剂、喷雾剂消毒剂等的消毒产品业务,其已紧急 申请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临时)》,并于近日获得该临时许可证。

后续,天津宝隆将视需求申请延续临时卫生许可和生产消毒产品的许可。

作者: 李辉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