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抗疫提供供暖保障 联美控股资产防御价值凸显

商业 挖贝网 2020-02-17 09:47

面对疫情发展带来的严峻形势,为保证民生所需,供水供电、供暖供气等公用事业行业一直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提供最坚强的保障。

联美控股也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守岗位,保证生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和降雪降温期间的供热安全保障工作,公司要求各供热单位:提前提高供热参数,切实提高供热标准,确保24小时居民室温达标,同时对38家定点医疗救治机构和发热门诊场所实行专人负责、专人联络、重点保障。

同时加强用户诉求办理工作,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有效提升用户满意度。

此外,为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公司提前制定了应急预案,有序排除供热隐患,应急队伍24小时待命,并同步增加了高质量煤炭储备。

“在疫情防控各方面都安排的很细致,公司上下都很重视,抓的很严,落的很实。”近日联美控股董事会秘书刘思生表示,“都做细了,做到位了,就是做好了。老百姓居家不能外出,一定要全力保障供暖质量,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

公用事业行业资产防御价值凸显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对各行各业生产经营形成了较大的影响。

申万宏源证券在近日研报中,对照2003年非典疫情时期公用事业领域表现,指出“随着非典疫情风险暴露,启动全国大规模公开防治措施后,公用事业指数逆势上涨,阶段性表现尤其亮眼。”

为抗疫提供供暖保障 联美控股资产防御价值凸显

在2月10日发布的《平安环保公用行业动态跟踪报告》中,平安研究也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段下,从各地复工政策来看,涉及市民生活和城市运营的行业不在延迟复工列表,因此供热、垃圾处理、环卫、供水、污水运营受疫情影响较小,抵抗风险能力强,疫情之下,防御价值凸显。

报告进一步指出,联美控股清洁供暖供热事业不受疫情影响;而且预收款模式下,现金流优异;稳健增长的供热面积驱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投资价值进一步凸显。

为抗疫提供供暖保障 联美控股资产防御价值凸显

作者:李辉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