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锐赛尔任命王佩生为公司总经理 持有公司股份1.2%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2 19:58

挖贝网 3月11日消息,合锐赛尔(83100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1日审议并通过:聘任王佩生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自2020年3月11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1,422,000股,占公司股本的1.2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了解,公司原总经理杨凯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聘任王佩生为公司总经理。

合锐赛尔任命王佩生为公司总经理 持有公司股份1.2%

合锐赛尔表示,本次任命总经理有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合锐赛尔是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智能中低压配用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集成安装调试与运维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电力集成服务提供商,同时提供电力工程施工及售电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1/1583916329_987011.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