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行勇士”等到了:腾讯任天堂Switch两款新游过审

商业 泡泡网 2020-03-12 19:53

3月12日消息,腾讯携手任天堂在去年年末为中国玩家带来了国行版Nintendo Switch主机,本来这是一件非常好的消息,毕竟国行的到来为中国玩家带来了真正的官方质保和相对便宜的游戏,更是引入了微信支付来方便玩家在线购买游戏。

“国行勇士”等到了:腾讯任天堂Switch两款新游过审

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国行主机能用海外版卡带,但反之不行;国行主机也无法与海外版设备联机,但这些都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国行主机的游戏,从发售到现在,仅有一款《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要知道,作为一款游戏主机,最关键的就是游戏内容,但此前官方宣传的几周内带来新游戏,却迟迟没有消息。

“国行勇士”等到了:腾讯任天堂Switch两款新游过审

一时间国内玩家猜测不断,而购买了国行版Switch的玩家更是被戏称为“国行勇士”。甚至有不少玩家发现,腾讯NintendoSwitch的官方微博也在1月底就停止了更新,让不少玩家猜测:“难不成是跑路了?”。虽然后来在3月3日官方发博表示由于受到了疫情影响,因此对所有在3月31日前购买了国行Switch的设备提供免费的6个月延保,但对于国行游戏的事情只字未提,又一次引发了玩家们的调侃:“就一款游戏,也玩不坏吧”。

“国行勇士”等到了:腾讯任天堂Switch两款新游过审

不过今天,“国行勇士”们可算是等到了,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信息显示,新一批进口游戏版号名单更新,其中就包括了两款国行Switch游戏:《马力欧卡丁车8豪华版》和《超级马力欧:奥德赛》。此次过审预计也会很快让这两款游戏投入市场,玩家们终于有机会“玩坏Switch”了。

本文编辑:NJNR105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