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一科技财务负责人陈红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3 16:10

挖贝网 3月12日消息,精一科技(87214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陈红)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3月10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精一科技财务负责人陈红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陈红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职务

精一科技表示,陈红辞去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职务后,公司将对其负责的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及交接,以实现平稳过渡,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精一科技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2/1583998595_882042.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